我很乖給了HXD
不過激烈一點的下篇ww


星期一,我剛刷完牙洗完臉就看見雅多和伊多在我床上啊!
你們這些火星人都直接進出別人房間的嗎!要有禮貌敲們啊!!
「漾漾,過來這裡!」
伊多拍了拍他的大腿,可以不要嗎?
「有蛋糕喔!」
嗚......有點心動!
最後我抵不過蛋糕的誘惑,爬上了伊多的腿。
「漾漾,啊~」
雅多切了塊小蛋糕,等等,平常的雅多不是這樣的啊!你不是雅多!你不是雅多!
「漾漾....?你不想吃嗎...」雅多用一種哀怨的眼神看著我。我吃!我吃!可是老大你不要用那種眼神!
「啊...」我張嘴吃下蛋糕,伊多只是笑了笑,我搞不懂他要幹嘛。
「漾漾,在吃一口?」
伊多從雅多手上接過叉子,又餵了我一口。
我開始發覺到不對勁。

(第三人稱w)

伊多修長的手指滑入褚冥漾的褲,微長的指甲輕刮搔著內壁。
「唔...伊、伊多......」

-很沒品的下集待續。

下一集會設密碼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似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