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午時分,一群人在餐廳吃飯聊天。

「凌亞你好厲害~那個符咒學老師很愛挖苦學生,所以很多人都討厭她,沒想到你今天反將一軍讓她難看呢!」

喵喵一臉興奮的講著凌亞的『豐功偉業』,而當事人只是一臉尷尬地做著陪笑--因為坐在對面的冰炎他們正「談情說愛」

對話如下:

「冰炎別害羞,來,啊~」夏碎挖了一匙草莓剉冰想餵冰炎,冰炎撇過頭,但臉上的緋紅出賣了他。

「藥師師夏碎!我不是小朋友!」

「啊啊,冰炎真不領情!」夏碎笑笑的把那口冰含在口中,扳過冰炎的腦勺。

舌竄進冰炎口中,草莓的味道在兩人之中散開來,夏碎沒放開,反而更放肆的掃過冰炎的上顎,肆虐起來。

其他人一複習慣了的樣子吃著自己的飯、聊著自己的天,除了西瑞,因為他吃完就直盯著凌亞看。

「欸那個新來的甚麼可樂精靈的跟本大爺出去一下!」

突然被點到名,他顫了一下。還有,甚麼是可樂精靈?專門做可樂的精靈還是喜歡喝可樂的精靈啊!

「不良少年,凌亞為什麼要聽你的?」

「四眼田雞你想打嘛!本大爺一定會把你打到你老爸老母認不出來,讓你哭天喊地求本大爺的!」

西瑞捲起袖子一臉來打啊的樣子,見狀,凌亞趕緊打圓場。

「咳......羅耶伊亞家的五子,你找我有事嗎?」

好可怕好可怕......他們等等會不會真的打起來!
在他腦殘之餘,西瑞已經將他拖出餐廳。

-TBC

...............
有人問我為什麼要用夏冰這配對?
......老實說我對冰夏和夏冰、冰玥這些CP有仇ˊˋ
我的認知裡,CP內有冰炎的話就一定得是漾漾!有漾漾就大家都可以(?(All漾派
以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似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