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設定為學長回來後
※前面有點悲XD
-
『褚—』
越來越遠、學長離他越來越遠。

「——!」
開口,想叫卻叫不出聲,只能發出虛弱的氣音。

『如果心能說話,那就是咒語般的言。』
掉入深淵、他和學長掉入深淵。

「!」
劍山,位於深淵的底層,只有他漂浮在半空中。
深愛的黑袍殿下依舊掛著冷笑,彷彿在嘲笑他無能。

砰吼的一聲,時間來到那時,休狄王子手指一彈,他只能看著落石漸漸掩蓋他的視線。
景色一個跳轉,來到大戰。

紅髮飄散在空中,只剩一半靈魂的殿下緩緩倒下,夏候的長槍刺穿他的身子,混和著冰牙及焰之谷血統的鮮血撒在冰川上,冰的透白襯托出鮮紅。
大戰結束,雨下的不大,是太陽雨。

抱著逐漸冰冷的他哭泣著,雨水併吞了淚水,一樣鹹,額上的鮮血也混了進來,多摻了腥。

「褚,給我醒來!」熟悉的聲音傳入耳中。
臉頰有著火辣辣的刺。

「學長!幹嘛打我…」
一說完,他才發覺大事不妙——他跟學長頂嘴了!
好久不見的吶喊出現在他腦海中,腦袋又受到重擊。

「靠!」

「學長…我剛剛做了一個夢,好可怕、好可怕的夢。」
他像小狗般淚眼汪汪的爬上他的腿,哭訴撒嬌著。
學長攬著他的腰不讓他摔下去。

「我夢到你又離開我,夢好真實…我真的好害怕成真…」
緊緊依偎在他懷裏,蹭了蹭他的袍服。

「我這不是回來了嗎?」溫暖的掌心惡意的搓亂墨髮。
只見懷中的人兒小小的吟了一聲才抬起頭。

「約定好囉!」
像個娃兒般倔強的嘟起唇,伸出小指想打勾勾。
冰炎楞了一下---他被萌到了,但隨後露出只對他的溫柔笑容,小指勾上,一條藍紅的紋路在他們手上纏繞後消失。

他又蹭了蹭,冰炎嘴角彎到邪笑的程度。
「褚—」邪惡的聲音響起。

吶喊圖再度浮現在他腦海。
用力的扭著腰想掙脫。
「褚,你今天挺主動的嘛?那我就恭敬不如從命囉!」

據說褚冥漾請假了三天才出現。

據說褚冥漾在出現後幾天因為太想出任務的學長在腦袋裡亂撒嬌一通時那位冰炎殿下出現了把他攔腰抱走。

據說他們出現又是五天後的事了。

據說,冰炎殿下跑到情報班下了封口令。

據說,一切都只是據說。
----END

這是騙更啦啦啦~

言仔在學校ˊˇˋ

晚點在更[I don't know]的三篇XD

翎玥我寫出甜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似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