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漾視角)
一個禮拜很快就過了,幸好安因他們幫我跟扇『求情』才不用穿女裝,這段時間安因和賽塔天天來無殿教我一些禮儀,不然就是被扇董事帶(抓)去買可愛的衣服……
 

他們要我用「褚凌亞」這個身份上學,我也沒有人權的接受了,為什麼我到守世界後都沒有人權了!

一大早晨光微露我就被挖起來了,扇董事他們幫我易容,之後就被丟到校門了。

「……哪有人這樣的……」
別丟下我!我哪知道接下來該怎麼辦?! 
 

「凌亞。」
 

忽然有人叫「我的名字」,轉頭一看。 
 

「啊!安因老師!」
 

太好了太好了太好了!救世主來了,不對他是天使…… 
 

「早安,凌亞。」

安因禮貌的點了個頭,在表示了扇董事幫我安排的代導人是喵喵在這裏等她後就離開了。 
叫著假名說真的有點罪惡感上升了……
 

忽然又有人拍了我的肩。 
 

「是褚凌亞同學嗎?」 
 

「是的,想必您就是米可蕥同學。」 
 

「你可以叫我喵喵就好!聽說凌亞是精靈呢!」 
喵喵還是一如往常的活潑可愛,這倒是讓我覺得之前囚禁我是假的。 
 

『主子……』 
 

「我是倪可然族的遺族後人之一。」 
 

「倪可然族是古老的精靈族,千年前離奇消失,推測是和湖之鎮一樣。
目前所剩的遺族已經不多了,竟然能在學校遇到,可說是奇蹟了。」
千冬歲冒了出來,為喵喵講解。 
 

「雪野同學,您可真了解。」
但我想講的是,可不可以不要從後面出現啊!!你這樣萊恩的飯碗會不保的! 
 

「凌亞同學,你怎麼知道我的姓氏?」
千冬歲用奇怪的表情看著我,推了推眼鏡,那是他不自在時的動作。 
 

「呵呵,傳說中的神諭家族怎麼可能看不出來呢?何況在進來之前我就查明了學院裏頭的學生名單了。
像是幻武高手–萊恩.史凱同學和您是搭檔、
您的哥哥藥師寺夏碎學長是您的替身,和冰牙族和焰之谷混血黑袍–冰炎殿下是搭檔,而且冰炎殿下擁有暴力傾向。」
嚥了嚥口水潤喉嚨,我才繼續。 
 

「而且,曾經有一名妖師就讀這裏,叫褚冥漾。」
這樣介紹自己好像有點奇怪?算了。 
 

喵喵有點尷尬的看兩人,「呃…凌亞我們先去教室吧!」 
說完喵喵就把我拖走了。
 
 
天啊,我怎麼連扮成精靈都沒有人權? 

『主子,這就是你的命運。』
好好好,米納斯連妳也這樣,嗚嗚嗚…我有想淚奔的衝動……
『請便。』
嗚嗚…… 
 

「嗯…米可蕥同學,我可以自己走。」
順便人權還我,原來你們對同年紀的精靈都是這樣的。
 

「咦?凌凌對不起……因為你跟我一個朋友很像……就是你說的褚冥漾……」
朋友…嗎?我迷惘了,若是朋友不是說好不會背叛的嗎?可是呢?

我硬是擠出笑容,「沒關係的,我們去教室吧!」

第一天就在我茫然中結束了,其實也只是自介,然後跟著上課等等而已,這倒是跟原世界一樣。

日幕西斜,我來到紫荊館,賽塔故意將我房間排在夏碎學長旁邊。

「喔咿——」門還是一樣會叫,我只好拿出米納斯威脅。

「嗯?你就是新來的倪可然族精靈嗎?」
在我把米納斯收回時,夏碎學長剛好出來,學長也在。
 

——TBC
 

*後記
恩,上篇爆字數......所以這篇短了些XD
別打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似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