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嗯,其實我聽扇董事說過了,學長和夏碎學長在交往,至於之前的雪國妖精?這就沒說了。
 

「倪可然族…?」
學長好像有點不信。
 

只好轉移話題了,「嗯,是的。您就是冰炎殿下吧?而您一定就是夏碎學長了。」
拿出他們教我的禮儀及氣質,我覺得快崩潰了。我被拋棄,被誤會,被背叛之後,他們竟然還能如此正常。
 

「嗯。夏,走了!還有任務。」
 

語畢後,他們只是點點頭表示敬意就離開了,但我卻看見學長脖子上有淡淡的紅痕…
所以我該放下了,對吧?

晚上,「哇啊!」一打開浴室門,就是一沱傳說中的「鼻涕蟲」在蠕動。
靠…我又不敢用浴室了!
 

只能硬著頭皮跟夏碎學長借浴室了!
 

你問我不恨夏碎學長嗎?
 
如果是指學長的事,不恨、學長有他的自由,該放手就放手的。
 

「叩叩」夏碎學長的門不會叫?一定是施了什麼法術!有空我一定要找安因問看看!
嗯…十分鐘過去了,門依舊沒開,於是我在敲一次。
 

「咿枴…」
門自動開了?探了顆頭進去。
 

「…」「碰!」
 

……
 

我什麼都沒看到!我什麼都沒看到!我絕對沒有看到夏碎學長和學長在嗶—而且還是傳說中的SM——(言:你這樣反而人家更想看(鼻血))
啊啊啊我沒臉見他們和千冬歲了!!
 

四步併作兩步的衝回房間,我緊緊鎖住房門,順便下了高級結界。
 

『噗…』
 

米納斯你笑屁啊!
緊緊的把自己包在被子裡,唔唔—我臉怎麼這麼紅啦!
 

「叩叩」
 

啊啊啊學長不要找我算帳啊!佛祖保佑佛祖保佑阿拉真主——
緩慢的把門開出一條縫。
 

「咳…有事嗎…?阿斯利安先生…」
 

唔唔唔臉上的紅快退啊!
我只能故作正經來掩飾臉紅及慌張。
 

「沒事,我只是來看看傳說中的倪可然族順便『敦親睦鄰』而已,請多關照。」
 

敦你妹。
 

還挑這個時間來,靠你一定是跟學長他們一夥的!接下來學長他們一定會從背後冒出然後把我滅口對吧!!
 

我只跟阿利學長聊個幾句他就出任務去了,算了!不洗澡了,反正明天在把那隻蟲想辦法轟爛!

於是我就這樣倒頭就睡死了。

***

(第三人稱)
『喵喵才不屑做背叛者的朋友!』
「喔呵呵!米可蕥同學,依我看來背叛者是你們吧?」
『喵喵…喵喵對不起漾漾…嗚…』
「呵呵,哭也沒用的!人已經被你們害死了!」
『嗚…漾漾…』
「沙沙…」
 

『褚冥漾,你再裝傻也沒用,公會已經判決了!我們神諭家族沒有你這號朋友!』
『背叛的人不配吃飯糰!』
『你是誰…』
『漾漾…』
「我是誰你們不用知道,呵!也不想想當初害死他的人是誰?不就是你們這些自稱他朋友的人!」
『漾漾真的回不來了嗎…?』
『漾漾回來時我一定要給他吃飯糰…』
「沙沙…」
 

『褚,我們分手吧。』
冥漾聽見時,只是愣了一下,然後笑了,笑的很開心,但卻帶著苦,那之後,他再也沒真正開心的笑過。

「嗯。可見他對你執念深,真難得有畫面呢!」
『背叛公會的人殺無赦!』

紅眼直直瞪著那仍茫然的人,一開口一槍直入,公會阻止了你,他們決定折磨他到死。
監禁的第二個禮拜,他消失了。大家以為是他逃走了,可是那晚卻沒有偵測到任何法術的波動,監視器也沒有拍到他。

「嘖,真可憐!」
『你是誰?』

「吾是誰汝不須知,時機到汝等即會知道的。啊哈哈哈哈哈!」
「沙沙……」

這幾天,冰炎.夏碎.千冬歲和米可蕥.萊恩還有許多冥漾認識的都做了相同的噩夢,一樣的女聲.一樣最後都是像無訊號般空洞令人絕望的沙沙聲,唯一不同的是--冰炎的夢境裡她很中二。
 

令人疑惑的是,那隻雞沒有做過噩夢,明明是一樣的女聲,卻是個好夢,而都是以「因為你沒有背叛過。」結束夢境。

唰拉一聲,教室的門被拉開。

「各位早安。」
冥漾跟五色雞走了進來。
 

五色雞和「凌亞」不到一天就很要好了,就在五色雞突然把他拉走,之後回來他們就像是冰炎夏碎一樣要好了。

「亞~跟本大爺去闖蕩江湖吧!」

一隻獸爪掛在冥漾身上。全部人都一楞一楞的看著『傳說中的倪可然族精靈』在跟那隻沒品味的雞聊天。
 

「西瑞……等一下要上課了!」
 

「有什麼關係~走吧!讓我們奔向充滿夢想的太陽!」
於是「凌亞」就這樣被拖走了。

___TBC
 

*後記:

喔耶~我竟然兩天(8/28~8/29)內寫完三篇還爆字數!
((其實是因為網路前天被雷打壞沒網路只能打文章了XD
相信大家都很好奇為什麼西瑞會這樣W
這我會出番外來講解的#
不過我先寫完短篇和中秋賀文吧!
要開學了,國中我來了(不)
感謝鍵閱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似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